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教育部长等多名官员先后挂冠 警方悬赏1000美元揪骚乱者

2021年01月08日 17:06
T中
德沃斯认为,特朗普在暴力事件发生前的言论,对此次事件无疑起到了推波助澜的效果,并称这也成了她思想上的转折点,让她意识到自己无法继续与特朗普共事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陆可嘉)1月6日美国发生美国国会大厦遭特朗普极端支持者冲撞的严重事件后,陆续有特朗普政府的中高阶官员辞职,以示对特朗普的强烈不苟同和“切割”之意。

  据美国多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月7日,美国教育部长贝西·德沃斯(Betsy DeVos)已向白宫递交辞呈,成为继美国运输部长赵小兰宣布辞职后,第二位因美国国会骚乱事件辞职的内阁阁员。

  德沃斯在1月7日提交给特朗普的一封信中称,自己将于1月8日辞职。这封信写道:“我们原应代表美国人民,强调和庆祝您这届政府取得的多项成就。然而,我们却被迫留下收拾暴力抗议者在破坏人民利益的企图下,扫荡国会大厦的残局。”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