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特朗普称自己不会参加拜登就职典礼 拜登:好事

2021年01月09日 10:02
T中
拜登称,特朗普说自己不会出现在1月20日的就职典礼上——“这是我和他观点一致的仅有的几件事之一。”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杜知航)美东时间1月8日,在美国国会大厦遭闯入的冲突骚乱发生两天后,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式表态称,自己不会参加1月20日民主党总统当选人拜登的就职典礼。

  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告诉所有提出这个问题的人,我不会去1月20日的就职典礼。”

  拜登在同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回应,特朗普不参加他的就职典礼是件“好事”。拜登称,特朗普说自己不会出现在1月20日的就职典礼上——“这是我和他观点一致的仅有的几件事之一。”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