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特朗普偕妻子离开白宫 称自己将以“某种方式回来”

2021年01月20日 22:39
T中
在离开白宫之际,除了梅拉尼娅,特朗普身边并无其他家庭成员跟随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杜知航)美东时间1月20日上午8时20分许,第45任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其任期最后一天的早晨走出白宫,踏上了返回佛罗里达的旅途。

  1月20日的华盛顿,天气晴朗,云层稍厚。早晨的气温约为5、6摄氏度。日出前后,华盛顿刚下了场小雨。特朗普离开白宫之际,地面微显湿润。

  当早,白宫门前铺上了红色地毯。特朗普与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双双穿着黑色大衣外套,走出白宫大门,特朗普还打着自己标志性的红色领带。在离开白宫之际,除了梅拉尼娅,特朗普身边并无其他家庭成员跟随。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