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盼与中国就人道救援阿富汗形成合力

2021年10月12日 13:11
T中
柯邱鸣回顾道,就在阿富汗“变天”两周后的9月初,ICRC主席彼得·毛雷尔还专门对阿富汗进行了为期4天的实地访问。这一高调举动也足以显示ICRC不会停止为当地民众提供服务的决心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如果大部分的冲突都持续三、四十年,那么你就不可能在这三、四十年里,一直重复每6个星期分发一次帐篷、每2个月去分发一次食品援助的模式。”近日,在北京接受财新专访时,红十字国际委员会(ICRC)主席的中国事务个人特使、东亚地区代表处主任柯邱鸣(Pierre Krähenbühl)如此形容道,“你必须思考:怎样才能加强人们消化和抵抗生活中持续不断冲击的能力?无论如何,ICRC都无法独自做到这一点。”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