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王毅会见阿富汗临时政府高官 塔利班称对华安全承诺说到做到

2021年10月26日 15:20
T中
王毅表示,当前,阿富汗正处在由乱转治的关键阶段,迎来真正掌握自身命运、实现包容和解、推动国家重建的历史性契机,同时也面临人道、经济、反恐、治理四重挑战。克服这些困难,需要国际社会更多理解支持,也希望阿塔进一步展现开放包容,团结阿各民族、各派别共同致力于和平重建,切实保护妇女儿童权益,奉行睦邻友好政策,建设符合人民愿望、顺应时代潮流的现代化国家

  【财新网】当地时间2021年10月25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访问卡塔尔期间在多哈会见阿富汗塔利班临时政府代理副总理巴拉达尔。

  据外交部消息,王毅表示,当前,阿富汗正处在由乱转治的关键阶段,迎来真正掌握自身命运、实现包容和解、推动国家重建的历史性契机,同时也面临人道、经济、反恐、治理四重挑战。克服这些困难,需要国际社会更多理解支持,也希望阿塔进一步展现开放包容,团结阿各民族、各派别共同致力于和平重建,切实保护妇女儿童权益,奉行睦邻友好政策,建设符合人民愿望、顺应时代潮流的现代化国家。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鲍琦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