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国恢复在华的签证申请受理业务 赴美入境后无须再隔离

2021年11月09日 20:45
T中
美国驻华使馆介绍,所有旅客在抵达美国之后,如果在当地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阴性,就无须再进行本地隔离,不论其是否已经接种疫苗

  【财新网】(记者 曾佳)随着美国自11月8日放宽国际旅客的赴美旅行限制,美国驻华大使馆也在11月9日的一场记者会上宣布,其设在北京的驻华大使馆以及美国驻广州、上海和沈阳的三间总领馆,已恢复常规的中国公民赴美签证办理业务。办理范围包括旅游和商务等类别的签证。

  美国驻华大使馆临时代办米德伟(David Meale)表示,自11月8日起,美国驻华大馆和美国驻广州、上海和沈阳的三间总领馆已恢复了正常的签证办理服务。在同一时间,对于完成了世卫组织紧急认证的新冠疫苗接种的国际旅客──包括中国国药疫苗和科兴疫苗的接种者,美国也对其开放入境,入境美国后无需隔离,但须出示接种证明。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