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留学生因手机内有军训照片被美国怀疑“军方背景” 中方:荒唐

2021年08月30日 20:08
T中
汪文斌表示,中方敦促美方纠正错误,停止利用各种借口对中国留学生无端限制和打压,停止阻挠破坏中美人文交流的言行。中方将继续支持中国留学人员依法维护他们的正当合法权益

  【财新网】2021年8月30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实录:

  新华社记者:据报道,上周,中非民间商会举办《中国企业投资非洲报告》发布会,报告全面展现了中国企业参与非洲经济发展的情况。外交部如何看待中国企业在非洲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

  汪文斌:上周中非民间商会举办的《中国企业投资非洲报告》发布会非常成功,各界人士都给予积极评价,普遍认为中国企业对非投资互利双赢、契合非洲发展需要,高质量中非投资合作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鲍琦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