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驻华使领馆5月4日恢复留学生面签 百余名签证官将上岗

2021年04月30日 19: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驻华大使馆证实称,目前美国驻华使领馆已恢复运营,5月4日及之后的每个工作日都会进行留学签证的面谈;但赴美留学生仍应注意及时与入学学校沟通,并应随时留意美国疾控中心的最新新冠防控政策
继美国国务院4月26日宣布,针对赴美留学生的部分旅行限制将于今夏开始松绑后,美国驻华大使馆4月30日进一步证实,从5月4日开始,设在中国各地的美国使领馆签证处都将开放赴美留学生签证的面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曾佳)继美国国务院4月26日宣布,针对赴美留学生的部分旅行限制将于今夏开始松绑后,美国驻华大使馆4月30日进一步证实,从5月4日开始,设在中国各地的美国使领馆签证处都将开放赴美留学生签证的面谈。届时,将有超过100名美国签证官上岗,负责与申请者进行面签。

  4月30日上午,美国驻华使馆代理领事事务公使衔参赞William Bistransky在使馆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5月4日重启留学生面签业务当天,北京签证处的签证官们还会“特别打扮一番”,或者身着他们就读的美国大学的卫衣,以示欢迎中国学生赴美读书、融入美国大学校园。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王自励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