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习近平会见摩纳哥元首 喜谈“带一对冰墩墩回去给双胞胎”

2022年02月06日 22:00
阿尔贝二世祝贺中方成功举行北京冬奥会开幕式,表示全世界都听见了中方发出呼吁和平与团结的强劲信息,这正是当今世界迫切需要的
news 原图 2月6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摩纳哥元首阿尔贝二世亲王。图/截自央视

  【财新网】国家主席习近平2月6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摩纳哥元首阿尔贝二世亲王。

  据新华社消息,习近平愉快地忆及同阿尔贝二世亲王的“奥运缘分”。习近平指出,2019年我对摩纳哥进行国事访问以来,两国各部门积极落实我们达成的重要共识,中摩关系得到新的发展,双方在通信、环保、体育、艺术等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丰硕,特别是两国企业共同在摩纳哥建成全世界首个覆盖全国的5G网络。中摩关系成为不同大小、不同历史文化国家友好交往、互利共赢的典范。相信中摩关系将持续向好发展。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