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会见阿根廷总统 两国签署共建一带一路备忘录

2022年02月06日 15:53
双方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充分发挥互补优势,落实好水电、铁路等现有重大项目,深化贸易、农业、能矿、基础设施、投融资、抗疫等领域合作
国家主席习近平6日中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的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

  【财新网】国家主席习近平6日中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的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

  据新华社消息,习近平指出,今年是中阿建交50周年。半个世纪以来,中阿两国始终相互理解、相互支持。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两国同舟共济、守望相助,树立了新兴市场国家团结合作的典范。中阿两国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中阿合作是两国民心所向。中方愿同阿方发扬两国关系50年成功经验,推进各领域交流合作,开辟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下一个辉煌50年。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