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中方:政治解决乌克兰问题不能以释放“战争”烟雾弹为筹码

2022年02月18日 20:52
乌克兰问题不能以制裁施压相威胁、更不能以煽动集团对抗为手段。各方应在新明斯克协议基础上,通过对话谈判妥善处理包括俄方在内的各方合理安全关切,推动乌克兰危机及相关问题的全面解决
news 原图 2022年2月18日,北京,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图/外交部官网

  【财新网】据外交部官网消息,2022年2月18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内容如下:

  新华社记者:日前,中法签署第三方市场合作第四轮示范项目清单。发言人可否对此作进一步介绍?

  汪文斌:为落实中法两国领导人关于开展第三方市场合作的重要共识,近期中法双方签署了第三方市场合作第四轮示范项目清单。清单包含基础设施建设、环保、新能源等领域7个项目,总金额超过17亿美元,合作区域涉及非洲、中东欧等地,将对第三国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楼继伟:社保分散化分级化,不是特色是缺憾

蔚来不做混合动力 李斌相信新能源汽车会整体转向纯电动

2024中国养老产业论坛

美国一季度GDP远逊预期 纳指开盘跌超2%

周延礼:养老金融以商业养老为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