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俄乌终于同意启动无条件谈判 普京下令战略威慑力量提升战备

文|财新 路尘 曾佳 徐和谦
2022年02月27日 21:57
泽连斯基确认,乌方已经同意派出一个代表团,到乌克兰─白俄罗斯边境的普里皮亚季河地带,和俄方代表进行不设前提条件的谈判
news 原图 根据俄方消息称,乌克兰方面的谈判代表已经在前往位于乌克兰─白俄罗斯边境地区的白俄罗斯城市戈梅利。此前,北京时间2月27日下午,一个以俄罗斯总统助理梅丁斯基为首的代表团已经抵达当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北京时间2月27日晚间将近9点,在俄罗斯对乌克兰发起攻势超过80小时、战事进入第四天之际,乌克兰方面和俄罗斯方面的第一次谈判尝试终于有望落地。

  根据俄方消息称,乌克兰方面的谈判代表已经在前往位于乌克兰─白俄罗斯边境地区的白俄罗斯城市戈梅利。此前,北京时间2月27日下午,一个以俄罗斯总统助理梅丁斯基为首的代表团已经抵达当地。

  根据俄罗斯方面透露,这一代表团还包括来自俄罗斯国防部、外交部的高官,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的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列昂尼德·斯卢茨基,以及俄罗斯驻白俄罗斯大使格雷兹洛夫等人。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财新周刊|公募基金“阵痛期”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海外风向|中国手游全球份额提升 出海收入不升反降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