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特朗普公开喊话普京 要求曝光拜登家族涉腐“黑料”

文|财新 赵子文(实习),陆可嘉
2022年03月31日 13:11
白宫反诘称,在俄乌冲突之际,“什么样的美国人会认为,现在是与普京达成计划,并吹嘘他与普京之间关系的正确时机?只有一个人会这么做,那就是唐纳德·特朗普”
news 原图 当地时间3月29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公开呼吁俄罗斯总统普京公布其手中掌握的有关拜登家族涉嫌腐败的“黑料”。图:Sean Rayford/视觉中国

  【财新网】当地时间3月29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接受右翼新闻网站“真实美国之声”(Real America’s Voice)采访时,公开呼吁俄罗斯总统普京公布其手中掌握的有关拜登家族涉嫌腐败的“黑料”。

  在俄乌冲突持续之际,特朗普在采访中特别提到了拜登的小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与已故莫斯科前市长卢日科夫(Yury Luzhkov)的遗孀、俄罗斯女富豪巴图林娜(Yelena Baturina)之间的商业交易,以及亨特·拜登与一间乌克兰能源寡头公司之间的关系,并要求普京向外界披露与此相关的信息。

责任编辑:王自励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