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白宫称拜登的新冠症状几乎已全消失 病程中现鼻塞嘶哑但无险情

文|财新 陆可嘉
2022年07月26日 14:55
奥康纳表示,拜登在染病的过程中“没有出现呼吸急促,或者血氧饱和度降低”等危险症状
news 原图 当地时间2022年7月25日,美国华盛顿特区,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南法院礼堂以视频方式参加了有关《半导体生产激励法案》的会议。图:Anna Moneymaker/视觉中国

  【财新网】当地时间7月25日,日前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的美国总统拜登在一场视频会议上表示,自己的新冠病毒感染症状已经开始减弱,目前“感觉良好”。

  据白宫总统私人医生奥康纳(Kevin O’ Connor)7月25日发表的一封公开信,自上周检测出新冠阳性以来,拜登的新冠病毒症状已经“几乎完全消失”。

  奥康纳表示,拜登在染病的过程中“没有出现呼吸急促,或者血氧饱和度降低”等危险症状。目前拜登仅感到鼻塞和轻微的声音嘶哑。这位医生还补充称,尽管拜登将继续在隔离的状态下履职一段时间,但他“对治疗的反应符合预期”。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钢市寒冬未尽

华为产品节奏重回正轨 P70系列如何搅动市场?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