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王毅会见拉夫罗夫:注意到俄方重申核战争不能打 乐见俄释放对话信号

2022年11月16日 10:23
当地时间2022年11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王毅在陪同习近平主席出席二十国集团巴厘岛峰会期间会见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
news 原图 当地时间2022年11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王毅在陪同习近平主席出席二十国集团巴厘岛峰会期间会见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当地时间2022年11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王毅在陪同习近平主席出席二十国集团巴厘岛峰会期间会见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

  据外交部消息,拉夫罗夫再次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胜利闭幕,表示习近平主席全票当选连任中共中央总书记,充分彰显了习近平主席的崇高政治威望和中国人民的高度信任拥护。俄方愿同中方进一步巩固两国高层交往的良好势头,保持俄中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连续性,拓展双方务实合作,加强国际协作,充分释放俄中关系潜力。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