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第四次“陈江会谈”议程确定

记者 徐和谦 发自台北
2009年12月11日 12:47
双方商定陈云林将在12月22日上午与江丙坤举行会谈,签署四项协议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 发自台北)大陆海协会与台湾海基会12月10日上午在福建省福州市为即将在台湾举办的第四次“陈江会谈”举行预备性磋商。双方商定大陆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将在12月21日率团自北京出发抵达台湾台中市,并在12月22日上午与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举行会谈,签署《两

  岸农产品检验检疫合作协议》《两岸租税协议》《两岸标准检测与认验证合作协议》《两岸渔船船员劳务合作协议》等四项协议。

  12月22日下午,陈云林将会晤台湾“陆委会主委”赖幸媛,但并未安排和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会面;12月23日,两岸“两会”还将安排一场陆资赴台投资座谈会;陈云林则将在23日与24日,参访台湾中部地区,包括台湾著名景点日月潭,以及宗教、文化、科学领域的有关景点,并在12月25日上午由台中搭机返回北京。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