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苹果平板电脑或于本月27日亮相

2010年01月20日 11:30 来源于 财新网
配备10-11英寸的触摸屏,有着与手机相近的便携性和触控操作方式,也有着与笔记本接近的强大电脑功能

  【财新网】(记者 陈璐)1月19日,苹果公司通过电邮向媒体传达了将于本月底举行新品发布会的消息。市场猜测,届时苹果公司将向公众推出其平板电脑。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刊登了这封主题为“关注我们的最新创作”的活动邀请函。苹果在画有其logo的信上写道,请受邀者参加苹果1 月 27 日上午10时在旧金山前卫艺术中心举行的活动。

  此举进一步扩大了市场传言的真实性。此前,市场盛传苹果将在本月底发布平板电脑。本月早些时候,《华尔街日报》就援引苹果内部人士的话称,苹果平板电脑将于1月末发布。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