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联储维持联邦基金利率水平不变

2010年01月28日 10:55 来源于 财新网
与此前市场的预测基本一致。美联储认为,就业市场的恶化有所减缓,家庭支出适度扩张

  【财新网】(记者 李鹏)美国东部时间1月27日,在今年第一次货币政策决策例会后,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发表声明称,继续维持0-0.25%的联邦基金利率水平。

  这一决策与此前市场的预测基本一致。纽约股市当日本来受到12月美国新房销售数据打压,尾盘受此消息影响开始扭跌转升,三大股指全线小幅上涨。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声明的乐观之处包括,劳动力市场恶化的状况已经减缓,家庭支出适度扩张;企业在设备和软件上的投资有所增加,库存与销售比例进一步改善。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