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客机因发动机故障紧急迫降

2010年12月06日 15:08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已展开调查,试图找出也许包括驾驶员的不正当操作或技术失误等在内的事故原因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2月4日,俄罗斯一架“图-154”客机因发动机故障而紧急迫降冲出跑道,导致机身断裂,造成2人死亡和82人受伤。

  据俄罗斯RT电视台报道,俄达吉斯坦共和国总统的兄弟哈吉穆拉德•穆罕默多夫(49岁)当时在头等舱,“严重受伤,死在医院”。 另一名遇难者是俄罗斯宪法法院法官Gadis Gadzhiev的母亲。

  路透社消息称,两名遇难者的遗体于周日上午被送回了达吉斯坦首都马哈奇卡拉。另外82名受伤乘客在事发后被紧急送往医院,目前其中3名乘客伤势严重。达吉斯坦当局承诺,分别向每名遇难者、严重受伤者、中度受伤和轻伤的家属支付25万卢布(约合8300美元)、10万卢布(3300美元)、5万卢布(1600美元)和3万卢布(1000美元)。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