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三地举行911纪念活动

2011年09月12日 14: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反恐战争将继续,拜登誓言彻底摧毁基地组织
2011年9月11日,美国总统奥巴马抚摸“9·11纪念池”上遇难者的名字。 KRISTOFFER TRIPPLAAR / 东方IC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章涛)黑色池壁上镌刻着死难者姓名,流水从四周向中央倾泻,近3000个名字被逐一读出。

  9月11日,纽约世贸大厦遗址、华盛顿五角大楼和宾夕法尼亚州的Shanksville三地举办了911十周年纪念活动。

  纽约的纪念活动以风笛和国歌拉开序幕,前共和党总统布什和现任民主党总统奥巴马共同出席了纽约的纪念活动。奥巴马诵读了一节圣经,而布什则读了林肯1864年写给一位妇女的书信,她在内战中失去了自己的五个孩子。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殷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