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也门示威者与警方冲突致7人死亡

2011年10月17日 16:05 来源于 财新网
也门准备对抗安理会决议
2011年10月15日,也门萨那,在反政府示威活动中受伤的抗议者被抬进临时医院。 MOHAMMED HUWAIS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0月16日,数万名也门示威者在首都萨那和南部塔伊兹省举行反政府示威游行,与警方冲突造成至少7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据英国《卫报》报道称,数万人聚集在萨那市中心“改变广场”(Change Square)举行大规模示威抗议活动,要求联合国安理会采取措施,迫使现任总统萨利赫(Ali Abdullah Saleh)下台。

   此前一天,萨那同样爆发示威者与警方冲突,造成至少12人死亡。此外,也门政府军还与反政府武装部落分子在萨那哈萨巴地区交火,双方均有伤亡。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