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分析 > 正文

美联储报告称美国经济逐步复苏

2011年12月01日 08:07 来源于 财新网
消费支出成为拉动经济最主要的驱动器,成本压力有所缓解;但就业依然疲软

  【财新网】(MarketWatch- Greg Robb)美联储11月30日发布褐皮书,公布有关经济状况的最新调查。据褐皮书称,美国经济情况持续改善,然而经济增长仍旧远远称不上“强劲”。

  褐皮书显示,美联储12个地区中的绝大部分经济活动有所增加,但仅仅是在一个“缓慢至温和”的增长水平上。

  只有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St. Louis Fed)报告其区域内的经济活动有所减少,其中包括密苏里州(Missouri),阿肯色州(Arkansas),肯塔基州(Kentucky),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和田纳西州(Tennessee)的部分地区。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