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苹果CEO回应《纽约时报》报道

2012年01月30日 17:49 来源于 财新网
针对《纽约时报》的“苹果的血汗代价”一文,蒂姆·库克给全体员工发出电邮称,苹果关心在全球的供应链中的每一位工人,“任何讲我们漠不关心的说法,都是明显错误的”
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前首席执行官乔布斯去世后,中国的苹果粉丝纷纷来到苹果零售店门前,以献花、点燃蜡烛等方式悼念这位伟大的天才。

  【财新网】(记者 马媛)“我们从来没有、也永远不会对供应链中的问题坐视不理或假装视而不见。这是我的承诺。”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 (Tim Cook)在一封发给公司全体员工的电子邮件(电邮全文见文尾)中如是说。

   1月25日,《纽约时报》刊出长篇报道,称苹果公司的代工企业富士康在保护工人方面做的不好,而苹果公司更关心的是提高质量和降低成本,对工人的福利关注不够。此文的中文版苹果的血汗代价同步在财新网上推出。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