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中国 > 正文

富士康将深圳流水线工人基本工资上调16%-25%

2012年02月18日 09:28 来源于 财新网
在苹果公司邀请第三方对富士康进行特殊审计后,富士康决定将深圳流水线工人的基本工资增加至每月1800元至2500元

  【财新网】(MarketWatch-Lorraine Luk)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Hon Hai Precision Industry Co.)周五(2月17日)表示,为了更好地留住人才并提升员工的工作条件,从2月1日起,将全面上调中国大陆流水生产线工人的基本工资。

  鸿海表示,它将深圳的流水线工人的基本工资上调16%-25%,升至每月1800元至2500元,具体加薪幅度取决于员工表现及工作性质。鸿海的大部分生产设备都设在深圳。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