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中国 > 正文

中国移动2011年净利润增长5.2%

2012年03月15日 18:35 来源于 财新网
去年营收5280亿元,比上一年度增长8.8%;净利1259亿元,比上一年度增长5.2%

  【财新网】(MarketWatch-Chris Oliver)中国移动公司3月15日称其2011年净收入较去年增长5.2%,原因是其数据服务的增长且用户数字有两位数的上升。

  该公司在其给香港证券交易所的报告中称,其截至去年12月31日的年度净收入为1259亿元人民币,此前汤森路透公司(Thomson Reuters)分析师对该公司的净收入估算为1522亿元。

  中国移动称其年度收入为5280亿元,涨幅8%,且用户数字达到近6.5亿人,年度涨幅11.6%。该公司计划分红每股1.747港元,加上中期分红后,总额将达到每股3.327港元,派息率达到43%。■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