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组图 > 正文

真实版“怪物史瑞克”驴子 眯眼憨笑没有蛀牙

东方IC
2012年03月23日 11:18
有这么好笑?这只骡子一定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不过看它憨笑的样子与怪物史瑞克中的驴子真是颇有几分相似。Mick Gallagher花了数月在美国内华达州红岩峡谷中与一群骡子相处,终于这只骡子勇敢地跳出来对着镜头露出了它洁白的两行牙齿。
  摄影师Mick Gallagher拍摄的骡子。  东方IC_真实版“怪物史瑞克”驴子 眯眼憨笑没有蛀牙 电影《怪物史莱克》的海报。  东方IC_真实版“怪物史瑞克”驴子 眯眼憨笑没有蛀牙 Mick Gallagher拍摄的骡子与怪物史莱克里的毛驴有几分相似。  东方IC_真实版“怪物史瑞克”驴子 眯眼憨笑没有蛀牙 摄影师Mick Gallagher拍摄的骡子。   东方IC_真实版“怪物史瑞克”驴子 眯眼憨笑没有蛀牙 摄影师Mick Gallagher拍摄的骡子。   东方IC_真实版“怪物史瑞克”驴子 眯眼憨笑没有蛀牙 2  

责任编辑:田淑娟 | 版面编辑:王晨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