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组图 > 正文

英国“人脑展”展出爱因斯坦大脑切片

图片库
2012年03月29日 11:08
2012年3月27日,英国伦敦韦尔科姆收藏馆举办“人脑”展,展品包括部分爱因斯坦的大脑、有300年历史的头盖骨、古埃及的木乃伊大脑,以及存放在广口瓶内的大脑。
  爱因斯坦大脑切片,保存在甲醛溶液中。 Chris Helgren/REUTERS_英国“人脑展”展出爱因斯坦大脑切片 爱因斯坦大脑切片(右下)和模型。 东方IC_英国“人脑展”展出爱因斯坦大脑切片 爱因斯坦的大脑照片和模型。 MIGUEL MEDINA/东方IC_英国“人脑展”展出爱因斯坦大脑切片 展出的大脑标本。 Dan Kitwood/Getty Images/CFP_英国“人脑展”展出爱因斯坦大脑切片 展出的大脑血管。 Dan Kitwood/Getty Images/CFP_英国“人脑展”展出爱因斯坦大脑切片 胎儿不同时期的大脑模型。 MIGUEL MEDINA/东方IC _英国“人脑展”展出爱因斯坦大脑切片 一名妇女正在欣赏艺术家凯瑟琳-道森的作品《灵魂》。这幅作品利用激光蚀刻技术创作,呈现了她本人的大脑。 MIGUEL MEDINA/东方IC _英国“人脑展”展出爱因斯坦大脑切片 一名妇女正在欣赏艺术家凯瑟琳-道森的作品《灵魂》。这幅作品利用激光蚀刻技术创作,呈现了她本人的大脑。  Dan Kitwood/Getty Images/CFP_英国“人脑展”展出爱因斯坦大脑切片 一套大脑解剖工具。 Dan Kitwood/Getty Images/CFP_英国“人脑展”展出爱因斯坦大脑切片 一个曾接受大脑手术的人类头骨。 Dan Kitwood/Getty Images/CFP_英国“人脑展”展出爱因斯坦大脑切片 一个曾接受大脑手术的人类头骨。 MIGUEL MEDINA/东方IC _英国“人脑展”展出爱因斯坦大脑切片 2  

责任编辑:田淑娟 | 版面编辑:王晨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