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分析 > 正文

发达国家或释放石油储备 油价上涨步伐放缓

2012年03月31日 20:55 来源于 财新网
2012年第一季度油价上涨4.2%;由于沙特可能增产以及一些发达国家或将释放石油储备,短期内油价可能稳定下来

  【财新网】(MarketWatch-Claudia Assis)周五(3月30日)原油期货价格小幅升高,多少补偿了最近油价急剧下跌带来的损失。2012年一季度原油期货价格收涨4.2%。

  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割的原油价格上涨24美分,收于每桶103.02美元,涨幅0.2%。

  此前,2011年第四季度原油期货价格涨幅为25%,2011年全年涨幅为8.2%。

  其他能源产品中,汽油期货价格2012年一季度暴涨26%,而另一个极端——天然气期货价格本季度下跌29%。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