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组图 > 正文

世界最胖男子蜗居11年寸步难行

CFP
2012年04月09日 11:29
来自英国伦敦西北部的男子基思·马丁(Keith Martin)日前成为世界上最胖的男子。现年42岁的马丁体重约368公斤,因为过胖,已经11年没有离开家。目前马丁致力于减肥,试图重获正常体重。
  2月17日,伦敦,世界最胖男子基思·马丁。 CFP_世界最胖男子蜗居11年寸步难行 2月17日,伦敦,世界最胖男子基思·马丁。 CFP_世界最胖男子蜗居11年寸步难行 2月17日,伦敦,世界最胖男子基思·马丁。 CFP_世界最胖男子蜗居11年寸步难行 马丁在小时候以及20岁之前,体重十分正常。 CFP_世界最胖男子蜗居11年寸步难行 马丁在小时候以及20岁之前,体重十分正常。 CFP_世界最胖男子蜗居11年寸步难行 2  

责任编辑:杨征 | 版面编辑:杨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