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中国 > 正文

美国铝业:中国将不会降低铝产量

2012年04月12日 10:54 来源于 财新网
尽管中国大部分的铝土岩需要进口,制造铝的能源成本也颇高,但是中国仍将提高产量满足需求

  【财新网】(MarketWatch)美国铝业(Aloca)首席执行官科林菲尔德(Klaus Kleinfeld)周三(4月11日)对福克斯商业新闻网(Fox Business Network)表示,中国对于铝的需求正在大幅度增加,并且中国不会放慢生产铝的步伐。

  科林菲尔德称,尽管中国大部分的铝土岩需要进口,制造铝的能源成本也颇高,但是中国仍将提高产量满足需求。他还表示,世界对铝的需求量攀升7%。

  科林菲尔德向福克斯商业网表示道,中国铝的增产不会给世界市场带来恐慌,因为中国并不计划出口轻金属。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