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组图 > 正文

波士顿上演垂直T台“反重力”时装秀

CFP
2012年04月20日 11:02
当地时间2012年4月18日,美国波士顿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垂直时装秀。来自波士顿岩石健身房的攀岩者们,为观众展示了麻省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时装设计作品。他们表演的场地位于一家酒店的建筑外壁,表演者穿着时装作品“飞檐走壁”,让人叹为观止。
  4月18日,美国波士顿的攀岩爱好者表演了一场垂直时装秀。 CFP_另类垂直T台“飞檐走壁”演绎别样风情 4月18日,美国波士顿的攀岩爱好者表演了一场垂直时装秀。 CFP_另类垂直T台“飞檐走壁”演绎别样风情 4月18日,美国波士顿的攀岩爱好者表演了一场垂直时装秀。 CFP_另类垂直T台“飞檐走壁”演绎别样风情 4月18日,美国波士顿的攀岩爱好者表演了一场垂直时装秀。 CFP_另类垂直T台“飞檐走壁”演绎别样风情 4月18日,美国波士顿的攀岩爱好者表演了一场垂直时装秀。 CFP_另类垂直T台“飞檐走壁”演绎别样风情 2  

责任编辑:杨征 | 版面编辑:王晨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