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组图 > 正文

芬兰建成世界首个“愤怒的小鸟”主题公园

新华社
2012年04月26日 17:08
芬兰南部城市坦佩雷,日前建成世界首个“愤怒的小鸟”主题公园,并将于4月28日向公众开放。由芬兰本土研发的休闲智力游戏“愤怒的小鸟”,自2009年推出以来,迅速火爆全球,获得了巨大成功。
  4月25日,芬兰坦佩雷,“愤怒的小鸟”主题公园全景。 赵长春/新华社_芬兰建成世界首个“愤怒的小鸟”主题公园 4月25日,芬兰坦佩雷,“愤怒的小鸟”主题公园一角。 赵长春/新华社
 _芬兰建成世界首个“愤怒的小鸟”主题公园 4月25日,芬兰坦佩雷,一名小女孩在“愤怒的小鸟”主题公园内参观。 赵长春/新华社_芬兰建成世界首个“愤怒的小鸟”主题公园 4月25日,芬兰坦佩雷,工人在安装“愤怒的小鸟”游戏的道具——弹弓。 赵长春/新华社_芬兰建成世界首个“愤怒的小鸟”主题公园 4月25日,芬兰坦佩雷,工人在安装“愤怒的小鸟”游戏触摸屏。 赵长春/新华社_芬兰建成世界首个“愤怒的小鸟”主题公园 4月25日,芬兰坦佩雷,游乐园总经理米卡·塞佩莱 (左一)和芬兰罗维奥公司执行副总裁哈里·科波宁(左二)在“愤怒的小鸟”主题公园内参观。 赵长春/新华社_芬兰建成世界首个“愤怒的小鸟”主题公园 2  

责任编辑:杨征 | 版面编辑:杨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