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驻菲经商处提醒在菲中方人员注意安全

2012年05月08日 22:0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驻菲经商处刊发紧急通知,表示菲律宾近日将举行大规模反华示威活动,提醒在菲中资机构人员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尽量减少外出

  【财新网】(记者 陈璐)中国驻菲律宾使馆经商处近日刊发紧急通知,表示菲律宾将举行大规模反华示威活动,提醒在菲律宾的中资机构人员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一旦发生紧急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向中国驻菲使馆报告。

  5月8日,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在官网刊登了《经商参处关于做好中资机构近期安全保卫工作的紧急通知》,表示近日菲律宾将举行大规模反华示威活动,为保证在菲律宾的中资机构人员安全,请每位中方人员强化安全意识,尽量减少外出,遇游行示威要绕道而行,一旦发生紧急突发事件,要及时妥善处置,并在第一时间向使馆报告。■

  以下为驻菲律宾使馆经商处在官网刊发的通知全文

责任编辑:陈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