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总统:访华将成中哥关系重要节点

记者 陈沁
2012年05月10日 13:04
哥方希望两国加强经贸、投资、农业等合作,并将创造有利条件,吸引中国企业赴哥投资

  【财新网】(记者 陈沁)哥伦比亚共和国总统桑托斯(Juan Manuel Santos Calderon)5月9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表示,中哥两国具有互补性,可以各取所需,本次访华将成为双边关系中的重要节点。

   桑托斯说,双方讨论了自由贸易协定、农业、基建等有关内容。“哥伦比亚拥有重要的战略位置,丰富的自然和人力资源。如果本次访华的成果进一步落实,双方都将获益,也将为哥伦比亚带来更多就业机会。中国和拉美协同合作将取得很大的效果。”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