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劳合社:结构转型造就巨大保险需求

2012年05月13日 10:19 来源于 财新网
企业由国营转为民营,需要更好的风险控制。但法制体系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仍是保险业发展的制约

  【财新网】(特派伦敦记者 张翃)中国经济未来20年内将有400%的成长,“我们的成长要比GDP的增速更快。”劳埃德保险社(Lloyd’s,下称“劳合社”)董事长纳尔逊(John Nelson)说。

  5月11日,这家英国最大的保险组织发布了325年历史上第一份长期战略“愿景2025”,目的就是要在未来继续保持全球特殊保险与再保险的中心地位。

  劳合社并非一家保险公司,而是一个市场或说交易所,向会员提供交易场所和评级、标准制定等相关服务,会员采取辛迪加的方式共同为具体业务承保。位于伦敦金融城心脏的劳合社核保大厅内,投保方、保险经纪、和承保方会面、谈判,人声鼎沸,一如电子时代前的股票交易大厅。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