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Facebook上市时间或推迟

2012年05月14日 08:09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美国证监会尚未批准Facebook最新的S-1修订文件,Facebook恐难在5月18日上市

  【财新网】(MarketWatch-Benjamin Pimentel)由于监管部门尚未批准,Facebook上市时间可能会推迟。此前市场预计Facebook将在5月18日首次公开发行。

  CNBC报道称,Facebook仍在等待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批准其最新的S-1备案登记文件。

  另外,国际评级机构晨星认为,考虑到Facebook的潜力,该公司上市理应受到热捧。但是,投资者可能低估了Facebook面临的挑战。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Facebook上市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