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奥巴马欢迎北约对阿富汗第三阶段防务移交

2012年05月14日 10:01 来源于 财新网
奥巴马说,他认为第三阶段防务移交是北约达成其在阿富汗目标的重要一步

  据新华社5月14日消息,美国白宫13日发表声明说,美国总统奥巴马欢迎即将于不久后展开的北约对阿富汗国家安全部队第三阶段防务移交,并希望北约领导人在将于下周召开的北约芝加哥峰会上作出在2014年后继续支持阿富汗的承诺。

  奥巴马说,他认为第三阶段防务移交是北约达成其在阿富汗目标的重要一步,随着阿富汗安全部队掌握越来越多地区的防务职责,北约将得以在2014年年底移交整个阿富汗的安全职责。

  奥巴马说,他希望在北约芝加哥峰会上,北约国家领导人会作出在2014年后继续支持阿富汗政府与安全部队的承诺。他说,他期望在峰会期间与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会面并讨论相关问题。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钟立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