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戴蒙继续担任摩根大通董事长兼CEO

2012年05月16日 07:47 来源于 财新网
在摩根大通的股东大会上,鲜有股东对20亿美元巨亏事件提出质疑

  【财新网】(MarketWatch-Polya Lesova)在周二(5月15日)摩根大通的股东大会上,股东们的一项提议未被采纳。股东们要求将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的职位隔离开。目前,这两个职位均由戴蒙(Jamie Dimon)担任。投资者提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是并没有深究摩根大通20亿美元的巨亏。

  在前两个交易日股价大跌之后,周二摩根大通股价上涨1.3%。

  摩根大通的年会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西部城市坦帕举行,在大约召开了50分钟后便中止。在年会召开之前,摩根大通上周四披露了一项因信贷衍生品不良对冲而造成的大规模亏损,目前巨亏事件仍在发展中。摩根大通周一(5月14日)称,对这次巨亏事件负责的高管德鲁(Ina Drew)将退休。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