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移动正与苹果洽谈iPhone合作事宜

2012年05月17日 08:0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移动董事长奚国华表示,双方都愿意推动此次合作

  【财新网】(MarketWatch-Chris Oliver)中移动新任董事长5月16日向股东透露,公司正在与苹果公司洽谈iPhone合作事宜。

  不过,刚刚在3月上任的中移动新任董事长奚国华,并没有股东大会上透露,上述合作是否会在今年内完成。

  由于中移动采用了自主研发的3G制式,而这与iPhone的芯片并不兼容,所以使得该公司成为了中国惟一一家3G网络不支持iPhone的电信运营商。

  路透社援引奚国华在股东大会上的话称,“我们一直在与苹果商谈合作事宜。”奚国华在会后表示,“我不能透露太多的细节,但双方都愿意推动我们的合作。”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