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4月新屋开工率上涨2.6%

2012年05月17日 08:16 来源于 财新网
但4月营建许可数在3月达到四年来高点后,下降7%至71.5万套

  【财新网】(MarketWatch-Jeffry Bartash)美国商务部(DOC)周三(5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新屋开工率上涨2.6%至71.7万套,而营建许可数在上月达到四年来高点后下降7%至71.5万套。

  此前,据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测,美国4月新屋开工数量经季节调整为69万套。

  数据显示,美国3月新屋开工率从65.4万套向上修订至69.9万套,而3月营建许可数从74.7万套向上修订至76.9万套,达到自2008年9月以来的最高点。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