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组图 > 正文

范冰冰闪亮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

CFP
2012年05月17日 11:02
当地时间5月16日,第65届戛纳电影节开幕。本届电影节将持续至27日,共有22部主竞赛单元影片竞逐电影节最高奖金棕榈奖。中国女星范冰冰再度以一袭颇具中国特色的彩瓷样礼服现身红毯。从“龙袍”、“鹤裙”再到今天的“china瓷”,范冰冰依然选择向全世界诠释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
  当地时间5月16日,范冰冰以一袭颇具中国特色的彩瓷样礼服现身红毯。 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CFP_范冰冰闪亮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 当地时间5月16日,范冰冰以一袭颇具中国特色的彩瓷样礼服现身红毯。 CFP_范冰冰闪亮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 当地时间5月16日,范冰冰以一袭颇具中国特色的彩瓷样礼服现身红毯。 CFP_范冰冰闪亮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 当地时间5月16日,范冰冰以一袭颇具中国特色的彩瓷样礼服现身红毯。 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CFP_范冰冰闪亮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 当地时间5月16日,范冰冰以一袭颇具中国特色的彩瓷样礼服现身红毯。 CFP_范冰冰闪亮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 当地时间5月16日,中国影星郝蕾(左)、秦昊(中)和齐溪(右)亮相红毯。 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CFP_范冰冰闪亮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 当地时间5月16日,曾出演《绝望主妇》的女星伊娃·朗格利亚亮相红毯。 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CFP_范冰冰闪亮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 当地时间5月16日,开幕式上的影星蒂尔达·斯文顿(左)、布鲁斯·威利斯(中)和爱德华·诺顿。 Gareth Cattermole/Getty Images/CFP_范冰冰闪亮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 2  

责任编辑:魏聪聪 | 版面编辑:王晨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