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中国 > 正文

业界称美国将对中国光伏产品征收250%关税

2012年05月18日 09:07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德国太阳能企业SolarWorld美国分公司称,美国商务部决定对从中国进口的部分太阳能集热板征收250%的关税

  【财新网】(MarketWatch-Cassandra Sweet)据德国太阳能企业SolarWorld的美国分公司称,美国商务部决定对从中国进口的太阳能集热板征收250%的关税。

  这项决定将有利于美国的太阳能设备制造商,但是将加剧美国与中国紧张的贸易关系。

  SolarWorld称,美国商务部将对一部分从中国进口的太阳能电池和集热板征收249.96%的关税。对于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公司的产品,美国商务部决定征收31.22%的关税,天合光能有限公司的产品征收31.14%的关税,以及其他一些没有提及名字的公司的产品征收31.18%的关税。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