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纳斯达克本应暂停Facebook上市

MarketWatch- Sue Chang
2012年05月23日 08:03
如果纳斯达克高管知道接下来发生的技术问题,Facebook上市可能会被暂停

  【财新网】(MarketWatch- Sue Chang)据《华尔街日报》周二(5月22日)消息,假如纳斯达克的高管知道将发生的全部技术性问题,纳斯达克交易所可能停止社交网站Facebook的首次公开发行。

  纳斯达克OMX集团交易服务主管诺尔(Eric Noll)在一个电话会议中对股票经纪人表示,回头来看,当时决定继续交易是错误的。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纳斯达克OMX集团未能详尽地透露,是否会因为交易失败而赔偿客户的损失。

  Facebook备受期待的上市遭遇了交易延迟,使得投资者们不确定他们的交易是否被正确处理。■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