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卢比连续第六个交易日创新低

2012年05月23日 14:48 来源于 财新网
周三,印度卢比汇率为1美元兑55.82卢比,连续第6个交易日创新低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由于希腊前总理表示希腊在考虑退出欧元区,全球金融市场避险情绪骤增,这使得印度卢比周三(5月23日)继续下跌,兑美元汇率再创新低。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周三汇市开盘时,美元兑印度卢比就超过了前一个交易日的历史新高——1美元兑55.47卢比。很快,美元兑印度卢比又升至55.82卢比。这是印度卢比连续第六个交易日创下新低。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三位交易员表示印度央行很可能在美元为55.79卢比时买入了大量美元,对卢比汇率进行了干预。可能因为受到干预,美元对印度卢比跌倒日内交易的最低点,为55.52卢比,但是随后它又重拾升势,超过了此前的新高。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