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时评 > 正文

欧盟非正式峰会成果有限

2012年05月24日 10:01 来源于 财新网
欧盟领导人强调希望将希腊留在欧元区,但希腊必须遵守财政纪律;峰会未达成发行欧元债券协议

  【财新网】(MarketWatch-Michael Kitchen)在布鲁塞尔召开的欧盟领导人非正式峰会周三(5月23日)晚上结束。欧盟领导人强调希望希腊留在欧元区,但是在是否以及何时发行欧元债券上,欧盟领导人未能达成一致。

  在峰会后的演讲中,欧盟主席范龙佩(Herman Van Rompuy)和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称,欧盟希望将希腊留在欧元区,但是二人都补充称,下一任希腊政府必须坚持此前达成的关于财政纪律的协议。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