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穆迪警告欧洲杠杆收购债务可能出现违约

2012年05月29日 21:50 来源于 财新网
涉及1330亿欧元债务金额可能违约,部分原因是欧元区危机带来的再融资压力

  【财新网】(MarketWatch- Barbara Kollmeye)穆迪投资者服务(Moody's Investors Service)警告称,254宗未被评级的欧洲杠杆收购交易中至少四分之一,涉及1330亿欧元债务金额可能违约,部分原因是欧元区危机带来的再融资压力。

   “2015年到期债务的一半以上集中在36家公司,其中每一家公司的债务都达十亿欧元以上,” 穆迪欧洲杠杆金融部主任莫迪(Chetan Modi)称,“虽然这些债务分散在各个行业中,但再融资时间都集中在2014年。”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