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时评 > 正文

美国已进入新的紧缩时代

2012年05月30日 17:31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次紧缩可能不亚于20世纪30年代的大萧条;全球经济增长缓慢,投资与消费深度紧缩的局面将持续到2020年

  【财新网】(MarketWatch- Paul B. Farrell)各位小心了!勒紧你的裤带,美国新的紧缩时代已经来临。是的,现在已经是了。我已接受这个现实,你最好也认吧,现在就开始准备吧。这次紧缩可能不亚于20世纪30年代的大萧条。

  所有主流媒体都在警告全球经济放缓,但不提当前直面的紧缩,为何?美国人还是本能地拒绝承认这点。相较残酷的真相,我们更喜欢乐观地看问题。在大选结束之前,没有人愿意坦诚地面对紧缩。届时,它会重创我们。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