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IMF否认计划对西班牙提供援助

2012年06月01日 08:36 来源于 财新网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IMF准备向西班牙提供援助贷款,但IMF总裁否认了这点

  【财新网】(MarketWatch- Polya Lesova)周四(5月31日),有媒体报道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就可能向西班牙发放援助贷款进行内部讨论,即便IMF总裁对此进行了否认,美国股市在报道发布后还是出现盘中反弹。

  《华尔街日报》援引匿名人士的话报道称,考虑到西班牙为援助Bankia银行面临资金紧张的困境,IMF的欧洲部已经开始准备向西班牙贷款的初步计划。

  在华尔街,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华尔街日报》的报道发表后出现反弹,一度较开盘价格有所上涨,但是随后又回落,最终收于12393.45点,较前一个交易日下跌26.41点。欧元几乎没有变动,收于1.2364美元。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