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不满穆巴拉克免死 埃及大规模抗议已致伤113人

2012年06月03日 18:38 来源于 财新网
埃及开罗刑事法庭2日上午就穆巴拉克等人涉嫌谋杀示威者和腐败的案件作出宣判,判处穆巴拉克和前内政部长阿德利终身监禁,穆巴拉克两个儿子和6名前高级警官无罪

  新华网开罗6月3日电(记者田栋栋 陈聪)埃及卫生部3日发布声明说,埃及境内因不满对前总统穆巴拉克等人判决而引发的大规模抗议活动已经造成至少113人受伤。

  声明说,仅在首都开罗解放广场进行的抗议活动中便有104人受伤,其中68名受轻伤者经在广场附近流动救护站内接受处理,一些重伤员则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

  埃及开罗刑事法庭2日上午就穆巴拉克等人涉嫌谋杀示威者和腐败的案件作出宣判,判处穆巴拉克和前内政部长阿德利终身监禁,穆巴拉克两个儿子和6名前高级警官无罪。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埃及政局动荡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