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奔驰5月全球销量增长3.1%达12.26万辆

2012年06月05日 21: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受益于美国市场的强劲需求;今年前5月,奔驰全球销量同比增长8%,达57.7378万辆

  【财新网】(MarketWatch)戴姆勒公司的核心汽车部门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周二(6月5日)表示,受益于美国市场的需求强劲,奔驰5月全球销量同比增长3.1%,达12.26万辆。

  “我们正朝着目标前进,即使2012年的销量超过以往任何一年。”奔驰销售总裁施密特(Joachim Schmidt)在声明中表示。

  今年前5月,奔驰全球销量同比增长8%,达57.7378万辆。

  奔驰旗下品牌包括:梅赛德斯-奔驰、Smart和迈巴赫(Maybach)。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